黄河新闻网 > 运城频道 >  本网专稿

河东书房举行第103届五四青年节河东青年文化交流活动

黄河新闻网 > 运城频道 >  本网专稿

河东书房负责人赵红霞在活动现场进行河东书房的介绍

黄河新闻网运城讯(实习记者蔡莹)2022年5月4日,位于南风广场的文脉·河东书房举行了以“游文脉河东 品春秋大义”为主题的第103届五四青年节河东青年文化交流活动,不同行业的市民走进书房,一品书中的河东故事,感受故事的百味人生。

河东书房负责人赵红霞向市民介绍文创产品

活动中,由河东书房负责人赵红霞向市民们讲解了文脉·河东书房的来历,河东的历史与文化,关公主题的文创产品等内容,并邀请到场的来宾品尝关公茶。据悉,为了打造书香运城,文脉·河东书房是运城的第十一座书房,由专业人员独立运行,采取公益性质与营业性质结合的运营模式。书房总面积900平,分为三层,第一层通过河东老照片了解河东故事,有超过3000册藏书向人们免费开放;第二层为书房营业主战场,书籍的涵盖面更广泛,可读性更强,精美的关公文创产品映入眼帘,承载着河东记忆;第三层以“春秋雅集”与关公文化内容为主题,共开设五个包间,侧重以茶会友。

河东书房负责人赵红霞向市民介绍文创产品

此次活动切实丰富了青年的文化生活,搭建了交友联谊桥梁,活动现场热烈而融洽,通过感受河东,品味河东,用知识充实日常生活,让书香润泽河东大地。

转载声明:此文章属于本网原创稿件,未经本网允许,不得转载。

  • [编辑:宁义华]
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      晋ICP备2021002877号      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:晋B2-20060016
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:0407189      广告经营许可注册:1401001304387
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
晋ICP备2021002877号
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:晋B2-20060016
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:0407189
广告经营许可注册:1401001304387